2005-03-22 01:39:22尚未設定

無助

打包行李逃回家裡去 原本以為可以得到家人的支持

換來的卻是更多更多的包袱跟壓力

父母總以為是為小孩子著想 為自己的小孩鋪路

讀完了大學 就該讀研究所 畢了業就該理所當然的找個高薪有些地位的工作

然後就是努力的賺錢 房子金子車子都有了 再來就是養老基金

更好呢 就找各公家機關或是醫生的老公嫁了

ㄏ 卻不知道自己的小孩沒有一樣想擁有的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是我所追求的

悠哉的享受我的小天地 無拘無束才是真正的我

更好呢 有各相知的伴侶 就足夠了

淡淡的 長長久久的 老了可以一起回憶 就很滿足

但是 我得不到任何的支持 收拾好落寞與難過

狼狽的又逃回了台中 獨自扛起家人的期望

不是不想叛逆 只是不想讓你們多一份擔心

但是你們懂我的掙扎嗎 可以多用一點心來感受我的感受嗎

少了自我 就不再是真實的我了

我只想多保留那一份我最愛的純真 不想去爭取以後帶不走也不屬於我的東西

誰懂呢 誰會去在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