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3 22:25:16小君

多年以後

經過了多年以後    有時想想過去的我    多年以後     世界在變  我們都在變    而我    忘去世界的煩憂

多年以後            有人累了     而我也累了     你呢?     一切的一切   而我依然    你是否?    

多年以後         周圍的人   曾經是你我的過客    從我身邊  擦肩而過   你是否依然     記得  

多年以後         陌生的臉龐    曾經見過    你是否回憶過         一個人    一句話     一輩子    你是否

多年以後的我    我還是自己的我    快樂的事我走過   傷心的事   我流過     悲傷的回憶    我走過    舔美的事     我遇過      妳呢?    盡管逝去   而我依然是   我自己    一個人   一句話    一輩子      是我想要的   你 呢

我愛過   我走過   我遇過    過去與未來是    如何    你曾經想過    是否     

我想念    我懷念   我思念     是否    記得    曾經走過      你是否   有些累了  有些煩了   經過了   多年以後  

逝去的人們    我想過   每分每秒   我思念過你       你是否    也在思念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