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3 14:08:36小君

相見 遇見 看見 愛情 友情 親情

原諒;一個人,是容易的,但是.....再次信任...就沒那麼容易....

暖;一顆心,需要很多年.....涼一顆心,只要一瞬間.......

活著,就要善待自己別跑到別人心裡....當插曲........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你來,...我熱情相擁,你走,....我坦然放手....

不屬於,我的東西,我不要....不是真心給我的東西,不是真心對我的....我不稀罕....

有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這輩子....都沒機會遇見.....

有時候.....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你的微笑.....

所以:相遇時,就要感激....相愛時請你要珍惜.....轉身時....請你要優雅....揮別時....請你要微笑....因為一轉身....可能,.....一輩子不會再相見了,因為這是過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