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8 13:01:02采青

狗妞的夢饜

剛才我跟狗妞說,我們來去洗香香好不好? 牠立刻爬起來等我。其實牠很討厭洗澡,完全是看在洗好澡吹乾身體後,可以吃到主人獎賞的零嘴,但是牠並不知道今晚我還要幫牠剃毛髮,因為剃毛是牠最大的夢饜,也是我最頭痛的一件事。

話說兩個月前,我帶牠去狗美容院洗頭順便剪毛(夏天到了),牠最怕的應該是電動剃毛刀的聲音,尤其是要剃頭的部份。結果剃到半途狗妞竟然嚇到休克(真是丟臉啊),後來經醫生急救,打了一支強心針後才甦醒過來(有驚無險)。

獸醫師跟我說狗妞的年紀也算老狗了(還未滿八歲耶),心臟可能有問題(之前狗妞也曾來這家剃過兩三次毛也沒出過啥問題啊),要我以後不要再帶來剪毛了,要不然後果他們不負責。

所以從今天開始,我又多了一項技藝,就是當狗妞的專業美髮師,我好像已經看到狗妞那副無可奈何的表情,還有剪完後會有三天的自閉期(哈哈)。親愛的狗妞,咱來去洗香香囉!

102.06.27 pm

上一篇:(戲說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