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7 17:16:57采青

小市民備忘錄

*習慣是種毒藥 , 也是種解藥 , 習慣習慣就好。

*有時候 , 會笑是因為太難過 。

*永遠不要去傷害真正對你好的人。

 

*人不是沒感覺 , 只是有時會把感覺放心裡 , 不想表現出來。

*永遠不要向任何人解釋你自己 , 因為喜歡你的人不需要 , 而不喜歡你的人不會相信。

*從小老師只告訴我們誠實是美德 , 卻沒告訴我們現實有多缺德。

*把自己當作一個品牌經營 , 不管位置在哪感動就在哪。

 

*不是喜歡喝醉 , 是不喜歡清醒。

*再大的打擊 , 要學會承接 , 接手後 , 才能面對。

*不要覺得別人不關心你 , 而是你把別人看得太重。

*原來人與人的相處之間,是有一個時間點的,過了那時間點,好不容易交錯的點,又會變成平行線。

 

*當失意找上你的時候 , 你要感謝失意 , 因為失意讓你在人生路上 , 增添了另一段回憶旅程。

*有些事情不說 不代表我不知道 , 不提 不代表我不介意 , 將心比心 又有幾個人能做到呢 ?

*人的一生就像在拉屎 , 有時你已經很努力了 , 可出來的只是一個屁。

 

*每個人的電話簿,都會有一個你永遠不會打,也永遠不會刪的號碼;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一個你永遠不會提,也永遠不會忘的人。

 

*如果有一天你想哭,打電話給我,我不會承諾能讓你笑,但會陪你一起哭;如果有一天你想逃離,不要害怕,打電話給我,我不會承諾讓你停下來,但我會和你一起跑;如果有一天你不想聽任何人說話,打電话給我,我會一直很安靜地陪伴你。但如果有一天你打給我,没有回應的話,請你立刻來見我,也許我需要你的陪伴。

註: 轉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