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4 23:12:41彩虹

能不能,不要變

  親愛的,
 
    你忘了這天了嗎?我沒有。每個月都沒有。
每到了這一天,似乎在提醒著自己,又一個月過去了。
 
    我們在一起整整56個月。56個月是怎樣漫長的歲月,
回想起來,我變了嗎?你變了嗎?
 
    我想都是吧。
  
    我懷念你在睡前哄著我輕聲歌唱,我懷念你擁著我替我吹乾溼髮,
我懷念.....

    能不能不要變。
 
    我越想抓住什麼,往往越是矛盾。而我的矛盾,
無人可解,因為是我自己把自己困住的。
 
    56個月前,我太倔強,把自己武裝。
56個月後,我還是帶著太多的勉強。
 
    我累了啊,最近工作的好累。人越想完成什麼,
總是沒法如願,與其責怪別人,不如怪自己太在意。
太勉強自己,這大概是我怎麼也改不掉的毛病。
 
    蓉蓉要結婚了呢,那天和她開著車,
聊了好多,她呀,比我想像的勇敢多了,反之,
我想我還輸她一大截呢。
 
    最近我又把自己陷在泥沼裡,我不知道這次要多久,
只覺得好累,累得我連勉強自己都不行了。
懶懶的甚麼都不想動,越是如此,夜晚越睡不好,
咳嗽惱人,我想,或許是我把自己困住了也說不定。
 
    30歲了。我真的成熟了嗎?
我想,30歲,只是一個我怎麼也不想跨過的門檻。
 
    這次,時間停一停吧。

maxresdefault.jpg


能不能,不要變


上一篇:想原諒

下一篇:行屍走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