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01:14:27彩虹

舊傷‧迷路



這次我一個人,到新竹去了。

自己從台鐵轉高鐵,買票、進站。



結果搞得大家都很緊張。

早上怕我睡過頭,盯我起床,
怕我沒坐到車,怕我坐過頭,電話輪流打。
怕我出站會迷路,還到出站口等我,
怕我一個人逛街會迷路,特地帶我繞路,
怕我不會坐火車,幫忙查時刻。


阿欣說我,素行不良。


感覺我一個人會丟掉。

然後會在路邊哭。


真是的。



不過,聽到這些話,
忽然,心頭重重的擊了一下。


還記得,從你口中說出這些話時,
你手心裡,那強而有力的保護。


而如今,已經變成了,


刺。


上一篇:給昨天

下一篇:讓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