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00:30:23 sunny

恐怖ㄚ

今天的工數,老樣子

不會寫一 一

反正我數學真的不行嘛!

回家,睡覺 睡到8點多

電話怎麼一直響

習慣聽到電話就掛掉= =

哈哈!

然後看一下,平阿跟施的打的

打回去

施跟我說,他們在我家樓下

背景吵吵的,我有點相信

更何況,我是在睡覺

平阿說 他聽的出來我在睡覺= =

因為我一直回答

嗯!喔!蛤!

他說他如果在我家樓下 他的姓就倒著寫

可是王倒過來還是一樣阿= =

當我睡覺迷迷糊糊的喔!?

後來 施才跟我說 他們早就在85了


我就嗆

"蛤~~真是太可惜了,想說你們真的在我家樓下我就馬上下去!你們已經在85ㄌ啊!那沒辦法了"


可惡!

就這樣9點

平阿騎弘阿的車車來載我= =

我嘴賤 一 一

好冷哦

有個笨蛋,體貼:)

弘阿這個Pulongon前輪沒風還在騎!?

難怪常常雷殘一 一

平阿載我都很緊張⊙⊙,怕雷殘

幫弘阿的車車灌風

後來在鹽行 三村國小那邊亂繞

= ="花了好多油

開始下雨,可惡ˋˊ

平阿都沒超過60,好難得

到了,然後開始讀書= =a

看了一下

no no跟平阿就去買雞排

11點多左右,就回家了

一路上,冷

我跟平阿在討論 夢

講著講著

越講越恐怖

然後

我又亂講話

在地下道,我叫一下

害平阿嚇到

沒辦法,真的好恐怖⊙⊙快哭出來

到家

我還不敢去放安全帽

也不敢自己坐電梯>"<

叫我弟下來陪我坐上去= =

我弟還覺得莫名其妙

以為我沒帶鑰匙⊙⊙

就這樣,完蛋了

今天會睡不著

因為好恐怖

不敢睡覺!

沒辦法,我是膽小鬼≧﹏≦








天才萱: 我有一個

天才萱: 朋友

天才萱: 他的狀態打

天才萱: "房間有鬼"

天才萱: = =

天才萱: 怎麼辦怎麼辦

舜平: 靠邀

天才萱: 我會怕

舜平: 我也會怕阿

舜平: 不敢睡覺了




平: 我不敢洗澡

天才萱: ...

天才萱: 我洗玩呵

天才萱: 了

天才萱: 哈哈

舜平: 都你害的啦

舜平: 好吧

舜平: 來洗澡

天才萱: 嗯= =

舜平: 幫我顧房間

天才萱: @@?

天才萱: 什麼!?

天才萱: 你叫我嗎

舜平: 對阿

天才萱: ...

天才萱: 確定

舜平: 有人回應你

天才萱: ...

舜平: 不要回

天才萱: ㄟㄟ

天才萱: 不要亂講話

舜平: 現在開始

天才萱: 我會怕啦

舜平: 哈哈= =

舜平: 對喔

天才萱: .........

天才萱: 那代表

天才萱: 你房間有那個

天才萱: 等等有人敲你門

天才萱: 不要回

舜平: ==

天才萱: = =

舜平: 不要吵啦

舜平: ..................................................

天才萱: 哈哈

天才萱: 你先下我的

舜平: 我最怕聽到敲門聲了

天才萱: @@




hsuan806 2008-01-21 14:05:40

不知道耶,哈哈



應該過了吧



:)

阿一 2008-01-21 13:20:19

這次工數滿簡單的ㄚ~

哈哈~

妳過了沒?

hsuan806 2008-01-16 16:56:58

哈哈!~"~



我沒有覺得在抖阿



可能是你人在抖吧!!



怎麼辦



我會怕



不敢睡ˊˋ



完蛋了



都你害的 我們嘴太賤了



沒事講那個幹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