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9 21:54:44Ady

家有兩小(童7Y6M,昊4Y9M)

兄弟姐妹不管感情多好,吵架還是天天都會上演(而且還不管什麼都能吵餒~)
今天應該輪到誰刷牙了,為什麼他可以做那個,為什麼為什麼........

話說童於日前畫了一星期的刷牙排班表,因阿貝被排在星期一開始,所以就會面臨到星期日先刷,星期一又是他先,他很生氣為什麼連續兩天都是他,因兩人鬧的僵,老木我只好跳出來了~~

我說排班表由我來製訂吧(兩人都無異議通過),也請他們去挑自己喜歡的顏色做為代表....
兩人非常的滿意阿木我的安排,於是都乖乖的刷牙了^^

*阿貝說今天由他開始


*刷完就可以畫x
 


晚上我突發其想叫他們學Model拍照,到最後因為兩人沒有靈感了,於是我上網找照片給他們參考

但不知怎麼搞的,最後我忍住笑意拍完,因為阿貝實是在是太可愛了啦!

*剛開始他們即興創作


*因為擺不出,所以出現學習照1(照片於網路抓取,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即刪除)



*學習照2(照片於網路抓取,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即刪除)


*這張我手抖著拍的....


*之前拍的,pose也是很會擺啊~



刷牙需要公平,當然吃水果也要公平~
當天有草苺出現,所以童決定用磅秤決定她要吃那一盒!!

後來她仔細用肉眼判斷,最重的那盒有可能是因為芭樂多的關係,於是選擇了草苺最滿的那盒(難道我以後分配要這麼精準才行嗎?)



阿貝這天拿了書請我唸,但老木我真的很忙著在上網跟看電視,所以沒空啊(喂~~)
童看阿貝失落的樣子,決定唸給他聽~
看阿貝眉頭一皺,案情並不單純.....



基本上童做的事情,阿貝都很喜歡學
這天童將橘子剝成了花瓣,於是我說幫她拍一張
阿貝見狀也不示弱,也要求我幫他拍一張...
但我不是很了解拍的意義在哪裡?




下大雨的晚上,兩人硬是要踩水....



雖然人麼都能吵,但也什麼都能玩..


*一起完成一件事,最是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