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3 21:38:27Ady

差太多的個性(童6Y5M,昊3Y7M)

春假從高雄回台北搭高鐵時,時間又給記錯了(我跟高鐵真的很沒有緣....)

原以為1:30的車,在捷運站上一看,才發現是1:18的班次!!

到了左營站,己經1:05分了,在往高鐵站的途中,Ryan還買了可頌!

我趕緊去領票,然後帶著兩個小人先上車!

(午餐什麼的,請Ryan去便利店買一下!)

時間之匆匆,我們急忙著準備上車(天殺的,居然在第一車廂)~

阿貝直問:爸爸呢?爸爸呢?

(我也很緊張,怕爸爸會來不及上車)

結果上了車,屁股還沒坐熱,車子就....開......了~

此時,童童大哭了起了,眼淚直滑落下來!

阿貝此時也開了口,然後指著可頌說:我  可  以  吃  這  個  了  嗎?

童童超級生氣的說:昊昊,你現在還在講這個幹嘛!(超怒!)

我真是又好氣又好笑的,然後說:沒關係,爸爸來不及,會搭下一班車;現在1點多了,昊肚子餓了,先讓他吃吧!是媽媽的錯,媽媽記錯時間了,才會那麼趕~~

最後還好爸爸有趕上車,只是他在第10車上車,所以拖著行李移動到第1車,所以才比較慢~

高鐵驚魂記,已是第4次了吧(集滿5次有禮物嗎?)

*淚珠還掛著的童

*吃著可頌看風景的阿貝

事後我問阿貝,你都不擔心爸爸沒有搭到車嗎?

他說:沒搭到就搭下一班就好了啊~

只能說,姐弟兩個的個性還差真多啊~

*回高雄搭輕軌,姐弟倆很興奮

兩人在玩擺地攤的遊戲,還做了可愛的標籤

阿貝有一個很煩的特點,就是太白目,所以常會惹火童!

童童有天玩桌遊,後來不知是輸了還是怎樣,哭了起來~

阿貝當天晚上,總是會"不經意"的提起:姐姐玩牌,哇哇哇的哭了!

阿貝啊阿貝,為什麼你可以這麼欠揍呢?

*雖然很欠揍,但童還是很照顧阿貝

*週末只要問:中午吃什麼?

阿貝一定立馬回答:咖哩飯

(但拍照總是無法乖乖配合)

童童為了暑假要住久久家,最近很認真的在練習自己洗頭!

晚上她說:問昊昊果然是錯的,因為我問他還有沒有泡泡

他回說:沒有了!

結果出去,爸爸說沒有沖乾淨....

我說:妳也太可愛了吧,居然那麼相信妳弟..

*空姐空少

*兩人在玩遊戲,童說阿貝是狗狗....這是她幫他打扮的...

 

*還是來點正常的照片,我看了較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