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3 22:24:15Ady

陪睡行程表(童5Y1M)

夏天我們為了省電費,晚上都四人睡一間房!

童童總是希望我陪著他們入睡!!

有天我抗議的說:這樣我都沒有自己的時間,我會不平,會不快樂..

童童問,什麼是不平衡?

我將肩膀歪了一邊的表示著,就像是這樣吧(一邊高一邊低)

偶爾,她會願意讓爸爸陪他們,偶爾起揮時,我都會語重心長的問她:媽媽是故意不陪妳嗎?

她搖搖頭,然後將一邊的肩膀聳了起來說:會不平衡!!

想了想,她就會乖乖的入房睡!!(看她的動作,我真的快要笑翻了)

但自從嬰兒床送人後,就強迫小人與自已要各自獨立睡覺了.

雖然我總愛在睡夢中抱著他們,擁著他們,但也因為陪睡而自己就跟著睡了,也失去了很多屬於自己的小時光。

每天睡前,我會唸書說編一個故事給他們聽,但每天編也是很累,於是我提議應該每天不同人陪他們才對!!

我挖了個洞,童童就跳了下去!!

她說,那我將陪睡的人畫下來,這樣就不會忘了!!

她的行程表裡居然有不需要陪睡的夜晚(童和昊自己睡),童童大人真是心胸開闊啊!!

看她認真的畫著,我真的好感動....然後每晚睡前,她自己都會去看陪睡表,雖然偶爾會嘟嚷著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媽媽陪....

但表是她訂的,所以她也很守約定,又是成長的一小步了!!

*很認真的在規劃中..
 

*阿貝來湊熱鬧,還硬要我拍他!!
 

*她說,有時我感冒太累了,也可以不用陪睡,所以要我在旁邊寫那些字!!
 

*要我貼在留言版中,她隨時可以看


------------------------------------------------------------------------------
常常她都好羨慕阿貝,累了有人抱他,還可以坐推車!!

上次老姐上來,我們一同去了基隆的海科館,到了下午她累了,硬是坐上了阿貝的推車!!

但她又怕被人家笑,於是自己將蓋子蓋了下來,

誰知阿貝那麼煩,一直確認姐姐睡著了沒,那整個行徑實在是太好笑了!!

*阿貝不太會推車,一直推童童遶圏圏...


*4個小人一起搭火車,真的好可愛啊~
 
*童童最喜歡多多妹妹了~


有天晚上咕嚕不見了,我急哭了!!後來發現她坐在外面的樓梯納涼.....
大罵一聲"笨貓",她卻幽幽的去吃飯。
為了平復心情,我去廁所刷牙,童在外面突然大哭了.....
她說除了心疼我哭之外,也怕貓咪真的不見了.....




也來聞腋少女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