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 20:52:03Ady

好有才藝的童童(5Y)

老姐10月中上台北,有天晚上我們在客廳聊著!!

童童突然跟老姐說:阿姨,妳坐好,我來畫妳噢!!

童童好認真的看著老姐(應該很久沒有人那麼認真看她了),然後說:妳確定妳要這個表情厚!!!

 

確定表情後,童童開始認真的作畫......


結果畫出來,一模模一樣樣啊!!!(沒錯,我姐就是長這樣)


畫了一下下後,童童拿了一隻布偶狗請我畫!!



我說太難了,我真的不會啦!!

童說:什麼都要試試看啊!!妳不是這樣教我的嗎?還是我牽妳的手畫!!
(拿我的話打我嘴巴是吧!!)

我說好啦,我畫啦!!

結果畫出來,這什麼鬼啊!!!


童的畫畫天份,應該是遺傳我姐吧.....我實在是太沒有天份了(暈)

------------------------------------------------------------------------------------------
有天刷牙時,我跟童說:妳的眼白是藍色的耶!!難道妳是"歪國人"?

她笑到合不攏嘴說:跟我的芭比娃娃一樣

*她講了我才知道芭比眼睛真的是藍的!!
 

然後她盯著我的眼睛看後說:妳的也是藍色的耶!!

我偷偷的跟她說:其實我真實的身份就是芭比娃娃,但不要讓太多人知道哦!!

*阿金送她的裙子,她很愛呢!!

隔天我下班回到家,她說:我今天看大家的眼睛,都是藍藍的.............

(那很好啊,大家都是同一國的呢!!)

然後我只好默默離開去洗澡.....
------------------------------------------------------------------------

星期一童上學跟我拉距著,星期二突然好了!(我答應她,若星期二沒哭,之後我都會準備勇氣糖給她)

星期三上學,我準備了一顆笛子糖給她,

然後還唸了咒語:勇氣糖,請你賜予童童無比多的勇氣(我每天都要演的好累..)

結果她笑的進去學校,我也以輕鬆的步伐向公司前進!!

太棒了!!呀比!!

 

*弟弟運動會,遇到同學好開心啊她!!



*自已發明的踢踏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