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4 10:47:10Ady

2014中秋假期高雄遊-兒福中心

中秋連續假期回高雄去,我們等待著新光三越開門與老姐一家一起用午餐!
一吃完中飯後,立即去高雄市立兒福中心玩耍!
4個小人在門口排隊等著志工來開門!!
這個地方我們之前有來過,孩子們都很喜歡,阿貝是第一次來,玩的也超開心的!!
老姐說孩子好奇妙,一來到這種地方,立即可以看出他們很快樂的模樣!
也不需要教導,他們立即可以很快就上手各種玩具!!
而阿貝最愛的就是煮飯區了!!
玩到一半志工進來說有說故事時間,於是帶著三個小人去聽!!(樂樂太小沒有跟去,但阿貝好像也聽不太懂)
志工媽媽說故事時問到小朋友會不會幫忙做家事,三個人都很踴躍回答(連阿貝都說他會,真是愛湊熱鬧)
但我們很讚賞他們的行為,真的很棒呢!!
多多發言時還站起來,超好笑的....
因為難得回高雄,所以行程都很緊湊,去完兒福館後我們就直接回去老媽那請她幫阿貝剃頭毛!
阿貝真的不太怕生,好久沒有看到外公,外公一離開就會馬上問去哪裡,
外公回來,又會跟外公講話,真是可愛的孩子啊!!
四個小人中秋假期每天都很開心玩在一塊,樂樂每次看到阿貝靠近她,就會喊”昊昊”(意思是昊昊要去搶她的玩具了)
過了幾天,樂樂又在喊了,阿貝突然說:不要叫昊昊,樂樂不要叫昊昊!!(笑翻我們了)
樂樂在老媽家開櫃子時,阿貝一副老大哥的口氣說:樂樂不要開櫃子!(阿貝終於有個小的可以管了)
才回去第一天,童童在外婆家洗完澡後跟我說:妳中大樂透後,我們搬來高雄跟阿嬤住!!
(外婆聽了超開心,這孫女也太貼心了吧!!)
我說:那我到底什麼時候會中大樂透?
童回我說:不要問我啦,我又不是財神爺!!
外婆聽了大笑說:講的很有道理耶!
就醬~中秋假期的第一天,玩的好充實,又好開心啊!!
*瘋狂阿貝的跳跳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