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20:09:42D〃·巫毒娃娃﹌調ⓜⓔ

別人ㄉ甜蜜幸福*而我卻是相反ㄉ

朋友  剛交ㄌㄧㄍ新ㄉ男友不久~   昨天她住他家   今天回到家


跟我說著關於她男友ㄉ事情   我知道她現在很幸福  從她說著他ㄉ事情


那ㄍ幸福洋溢ㄉ表情中   完完全全ㄉ展現出來。。


今天我ㄇㄉ話題中   共有2ㄍ男主角   一ㄍ是她男友  一ㄍ就是我男友


說到她跟他  正處於熱戀期  當然ㄝ就非常甜蜜


說到我跟他  根本就是瞎到爆~   好像個自在演獨角戲。。 差好多


一樣都是有男友   而我跟她ㄉ處境卻完全是逆向操作。。


其實  這跟分手ㄉ痛苦   並沒什ㄇ兩樣   


2ㄍ人再一起~到冷淡~到吵架~到分手~並沒有誰對誰錯   因為  


那ㄝ是自己選ㄉ不是嗎?!   該怨誰?!   ㄝ許自己吧!


朋友她ㄝ是從一段失戀低潮期走出來  現在  ㄝ因此她卻得到另一段幸福


人家說下一ㄍ會更好   在她身上ㄝ驗證ㄌ這句話~


我是不是ㄝ可以跟她一樣   努力ㄉ走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