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20:40:45D〃·巫毒娃娃﹌調ⓜⓔ

你若做不到ㄉ。就別亂給承諾!

你答應過我   畢旅回來一定好好陪我


現在   你人在哪   連一次都沒出現在我身邊過


我生日  你不在我身邊   代替你ㄉ卻是我身邊好友。。。。


我生日  你連句生日快樂都沒有   代替你ㄉ卻是想追都追不到我ㄉ其他男生


我生日  你連送ㄍ禮物都沒有  代替你ㄉ卻也是想追都追不到我ㄉ其他男生


自己ㄉ男友不如其他男人    這樣ㄉ你   我還有必要繼續耗費下去嗎?!


其實大概猜ㄉ出來   你心裡在想些什ㄇ  只是心太軟 並不想對你拆穿什麼~


某某某問我說   我跟你進展如何   我說   還是一樣ㄚ


她告訴我   你畢旅ㄉ時候  大不份都跟女生走再一起   不知道你究竟再搞什ㄇ   聽到這邊    我心都涼ㄌㄧ大半ㄌ   


我不知道你要對我撒多少謊你才爽    我不知道你耍我多少次你才爽


你讓我對你徹底感到很失望   我很心寒~


也許你對他還有所留戀    看ㄉ出來   但我至今還是相信  你對我ㄉ感覺   



事實    或許    我只是ㄍ      替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