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21:22:33D〃·巫毒娃娃﹌調ⓜⓔ

為我自己流ㄉ﹋淚

前幾天有聽他說要辦無名


今天上網無了時  突然想說他辦無名ㄌ沒 就試看看用他ㄉ帳號  去找


結果  意外ㄉ真被我找到。。。


他什麼都沒放  資料沒填  相片沒放  網誌沒寫  留言沒人留


唯一有東西ㄉ是~好友名單。。。。。。


有3ㄍ都女生  名字打ㄉ好曖昧


我荒ㄌ   我愣再那邊   想ㄌ好久好久


我不知道怎ㄇ辦   要問他嗎?我想他不會承認。。。。


當下我想做ㄉ是  先觀察一陣子  


或許  我該換ㄍ角度來看他ㄌ  他   不是以前我認識ㄉ他ㄌ


只是篇螢幕畫面   卻如刀鋒一樣銳利ㄉ針針刺再我ㄉ胸口   


該如何去解釋這一切   我不敢面對   這一次是為自己而掉淚


但ㄝ不會在有下次ㄉ淚   因為我已經傷痕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