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19:39:48D〃·巫毒娃娃﹌調ⓜⓔ

最後一天!

能拖盡量拖  為什ㄇ要拖?   

1。沒有靈感想不出來
2。全部不夠整齊叫我怎ㄇ編後面ㄉ舞
3。想說時間還很多慢慢編
4。想要更完美不想隨便

結果...........

這ㄍ禮拜ㄉ最後一天要初賽  而這ㄍ禮拜又是段考期間都讀半天

哪來ㄉ時間練  舞也都沒編完  大家開示冒冷汗ㄌ  災死ㄚ = ="

一ㄍ禮拜讀5天  123都段考  只剩4一整天能練  

而我卻要在3ㄉ時間完成所有編舞~  老a。。。。你不錯!!

今天在校園內走來走去找地方練舞  真是機ㄨa 都有人在練舞

而我ㄇ最後淪落到老師ㄉ停車場練  頂著大太陽  突然覺ㄉ大家好狼狽

真是可憐~~~  後來未ㄌ找陰涼ㄉ地方練 卻因為會吵到人家而被教官趕

趕來趕去= = " 幹!!  那就不要辦什ㄇ鬼表演阿~要學生表演  場地又不借人家練   夠機掰ㄟ~

沒想到這次表演跳舞ㄉ班級好多  似乎ㄝ遇到強敵ㄌ  我ㄇ不斷要去看別人跳ㄉ風格  但心機真他媽ㄉ重a  有人看她ㄇ  就不跳  妳不錯!!

哀。壓力好大喔~   因為聽說強敵跳ㄉ很讚a  好怕喔><"﹋﹌

最後還好大家記憶力太強ㄌ  都很快就學起來ㄌ 只是要再熟練 就很屌ㄌ!

後來跳給那些老a看ㄉ時候  聽到ㄌㄧㄍ更機ㄨㄉ消息﹋  

就是其實我ㄇ初賽只要跳一半就好ㄌ。。。但我ㄇ老a卻不知道  以為要全部要跳出來  害我ㄇ緊張ㄉ要死   幹a   真靠唄!! 心臟遲早a沒力啦! 

不過這樣被嚇  到有一ㄍ很大ㄉ好處  ㄝ許沒這樣被嚇 我應該ㄝ不可能這ㄇ快編好  不可能這樣ㄉ積極吧@@"

哈哈哈~     這招挺不錯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