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23:16:30D〃·巫毒娃娃﹌調ⓜⓔ

什麼才算是真心朋友?真ㄉ很難找吧~

算一算   朋友不是沒有  但  真心ㄉ


我認為卻只有一ㄍ


好悲哀  


是現在ㄉ人都出ㄌ問題嗎?還是因為許多原因而導致無法深交~


我認為有ㄍ原因ㄓㄧ﹋     那就是大家都有ㄌ男朋友


我承認  。一但有ㄌ愛情   ~即使是我  ﹋也是把它看ㄉ很重要


但是   愛情VS友情~卻是平等ㄉ!



我所看到ㄉ和我周朝ㄉ朋友。在我看來他們ㄉ眼裡大概就只有愛情吧~



讓我感到很感嘆    這樣ㄉ朋友~ㄝ許不值得讓我付出吧!


ㄝ許付出不是說一定要有所回報。  但最基本ㄉ還是要互相吧!


有ㄌ情人對朋友就有ㄌ界線。有心事看ㄉ出來你只有對情人說~


朋友*   對你來說ㄝ許只有消磨時間和填補你所剩ㄉ寂寞空間罷ㄌ!!


當然 還是免不了自私ㄉ頭諧   有情有義  似乎很難用在現代這種社會現象ㄌ


真心朋友真ㄉ很難找


就算朋友多ㄝ沒用。都只是多餘吧!當事情來ㄌ   逃ㄉ逃   躲ㄉ躲


怕ㄉ勒~   那種恍恐不安表情好可笑~


雖然只是突如其來ㄉ反應。但我已經看到ㄌ~你是如何ㄉㄧㄍ人!!


哼!好笑~~~


不以為意


還好你跟我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