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21:20:31D〃·巫毒娃娃﹌調ⓜⓔ

11/27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永遠快樂﹌


他昨才答應我今天要來陪我~ 中午打給他居然說他忘ㄌ~


挖勒靠唄。。聽哩勒好小﹋  開始賭爛ㄌ我!!


嗚~mama叫我洗碗。。。邊洗邊哭> <"


今天我生日!他怎ㄇ這樣~死男人。。。


下午去找文文a~等她下班先陪他ㄑ剪頭髮。。。


剪完我ㄇ就到他店裡去唱歌~生日者拿生份證給他。前3ㄍ小時包廂不用錢~


哇~~~~~~~SonG  啦 !


只有我ㄇ2ㄍ在包廂唱ㄍ~卻ㄝ可以唱ㄉ跟瘋子一樣。。


很好笑~


點ㄉ東西都算她ㄉ~因為他說我是壽星。。要請我~


感恩蛤ˊˊˊˊˊˊˊˊˊˊˊ


ㄏㄏ。。


唱到我ㄇ2ㄍ已經破聲ㄌ。卻堅持唱到時間到。。真很貪心~= = 。。


唱完到外面籃球機玩~台客ㄝ完籃球= = 。很少見ㄟ~


果然。。很嫩。。。。


還遇到不想愈到ㄉ﹋﹋﹌台客學長。。超無言ㄉ~


要我進ㄑ包廂賞ㄍ臉。。。。



硍~跟你很熟喔~想太多!!賞ㄍ屁還差不多~


還收到一隻娃娃﹋



我最怕人家送我娃娃ㄌ~沒想到還是收到ㄌ!


因為老娘鼻子有過敏。。= = 


很糟糕。。。


人家ㄉ心意~


還是收ㄌ它!!


以往沒再過生日ㄉ我!  覺ㄉ。。


這次過ㄉ很有意義~


只是。



他~



卻沒賠我過。。。



讓我好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