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20:36:21D〃·巫毒娃娃﹌調ⓜⓔ

11/24夜店!

哇哈哈~

留下來當模特兒。。學姊說老a可以在我回家~

沒想到留ㄌ之後。老a居然有事情根本不能在我回家。。

恩~學姐說那好ㄚ。再住我家一天壓~

恩 。。。其實我ㄝ很想~可以玩。當然好ㄚ = =  嘻嘻﹋

回到家先去吃飯~後來又飆到高雄去換褲子~我載學姊。他在後面睡ㄉ東倒西歪

嚇死我ㄌ﹌

這樣來回。。好累ㄛ ≧ ≦ "

晚上12點要接著去夜店捏~我已經開始在昏沉沉ㄌ~好想睡!

學姊已經先ㄑ睡稿稿ㄌ。。。但我還是撐到12點~

後來她朋友都來ㄌ~出發到夜店。。。我ㄉ第一次捏﹋而且又還沒滿18

a害!偷偷拿著別人ㄉ證件摟~還是給他混進去ㄌ~

人好多。。舞池好小~原來大家都這樣跳阿~什ㄇ樣ㄉ人都有。。。

奇奇怪怪ㄉㄧ大堆~會ㄉ!不會ㄉ!亂搖ㄉ。。。阿桑都來ㄌ~

真屌!!

有死台妹不斷跳著台舞。。一直撞我= =

老娘只好給他撞回ㄑ。。後悔沒用高跟鞋踩她﹋

原本放嘻哈ㄉ跳ㄉ很有感覺。。。熊熊給你來電音= = 超無言~

在那邊不知所措!算ㄌ。大家回去喝飲料好ㄌ~

放嘻哈ㄉ在下來跳。。。。。。

就這樣﹋有點不好玩ㄉ過ㄌ2ㄍ多鐘頭。。人家準備關店 ㄌ~

屁股拍一拍準備回家。。。

回到家用完準備睡覺4點ㄌ~

明天一大早還要上課。。。

準備受死。。。一定沒精神ㄉ~

果然不出我所料~

兩顆眼睛像魚眼。。。。。

拋壓拋壓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