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20:06:37D〃·巫毒娃娃﹌調ⓜⓔ

11/23 。。逛街

帶著大包小包ㄉ我。放學跟學姊回家~

因為說要帶我去買團服。so~住她家摟!

回到家馬上整理梳妝打扮。。好像要去相親= =但  ㄝ才逛街而已不是嗎?!

我ㄇ先到後火車站專門批發衣服ㄉ店家挑選。。。

真ㄉ很瞎a  這ㄇ多店家這ㄇ多衣服。居然沒有我要價格ㄉ褲子~

怎ㄇ都那ㄇ貴阿~批發商批假ㄉ!!那ㄇ貴要死啦。。

算ㄌ放棄ㄌ~到元宿&掘將看吧。

但ㄝ很靠ㄉ是   居然ㄝ沒有~那ㄟ安捏= = "真要命。。。。

原本是去那邊是要選團服。。怎ㄇ變成在逛街ㄚ= = 還買ㄌ鞋子~

後來就到6和夜市逛逛~那邊感覺好熟悉喔 = =好像台北ㄉ某ㄍ夜市、、、

我忘ㄌ哪裡~不過好短a~它到底有名在哪?我不知道可能我不是那邊ㄉ人吧~

還賣周邊商品ㄌ勒~真屌。。腦筋動ㄉ可真快!!

不過大概ㄝ只有觀光客會想去買吧 = = 嘻嘻。。。

後來又去ㄌ城市光郎~雖然ㄝ許對那邊ㄉ人來說那已經沒什ㄇㄌ~

但對我來說可是第一次呢~恩。。覺ㄉ還好有點漂亮但不會很~漂亮

唱歌ㄉ人有女生唱ㄉ話或許又有另外不同ㄉ感覺吧~

可惜跟情人去ㄉ話應該會更浪漫吧。。。。= = 

哀~好感嘆。。

嗚~~~~~~~~~~~~~~~~~~~

有點衰小ㄉ是。。還被一種蟲咬~引發過敏。。。好噁!!

養死我了。。。。氣份都打壞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