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23:39:23D〃·巫毒娃娃﹌調ⓜⓔ

思緒好亂*~#

從以前到現在


我常會跟mama說:


ma~我壓力好大。。。。。


mama總是以嘲笑ㄉ語氣說:


哼!笑死人~小孩子哪會有什ㄇ壓力。。何況你又不是很會讀書~有什麼壓力阿~別笑死人ㄌ。。。。我ㄇ大人壓力才是最大ㄉ~你都不懂!!


當然  mama說ㄉㄝ對。小孩子有什ㄇ壓力 ,何況我又不是很會讀書呀!


但是......壓力~有所謂ㄉ定義嗎?!一定要符合哪些條件才算是壓力嗎?!


這時 ,我就會跟mama說:


就是因為"書"我讀不來~又要面對可能被當或是有些老師常常拿分數來壓你。所以壓力才會大阿~~不是嗎?


但是,如果是因為讀書而讓我有壓力。ㄝ許已經是國中時候ㄉ事吧~


現在我根本不把讀書放在眼裡~怎ㄇ又會因為讀書而感到壓力大呢?!


而且現在ㄉ學生自殺比例ㄝ越來越高ㄌ。如果像mama那種說法~那麼那些自殺學生,又是怎ㄇㄧ回事呢~


親情。友情。感情。心理。都是造成壓力ㄉ原因之ㄧ~所以。。


壓力沒有定義ㄉ!


我當然ㄝ是其中之ㄧ。。


就像我現在ㄉ思緒好亂~ 


都快喘不過氣


有太多太多是等著我ㄑ煩



感情~Yes


友情~還ok


親情~soso


對未來ㄉ恐懼~賓Go!


好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