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1 23:23:36風之舞

【我的懷孕日記】2021..11.1(一) 37W+1

     這一個禮拜來,老公很用心的陪我去散步、爬樓梯,有空就去走,還去車站那裡走,再搭電梯下來(因為我們這裡是小站,人流數不會太多),然後其實很常走一走肚子就硬硬的,護士說因為是孕後期,這樣是正常的。

     而今天上完課後,肚子竟然一直悶痛,於是只好先躺著休息,且感覺睡眠好像不需要那麼多了?app好像是說這是為了日後三小時哺乳一次作準備,很奇妙的是之前嗜睡,現在又不想睡,看來真的是臨產期快近了,至於肚子悶痛,之前聽其它媽咪有說,這是假性宮縮,只要是不規則的,且會常發生在孕後期。

     今天回診照了超音波,醫生說寶寶胎位是正的,已經3000g了,偏大,叫我要多運動、深蹲、自然產的話要加油…再看看,因為畢竟這樣的重量已經偏辛苦要生產了,而我的身高又不高,又會更辛苦,另外問上禮拜作的乙鏈檢查,醫生說陰性,過了,沒太大問題,呼~真的要狂作運動,雖然很希望寶寶是射手,但是太巨大真的媽媽無法了,只好現在多作運動趕一下寶寶出來了。

slavaubinichev 2021-11-04 20:20:19

威而鋼藥效竟然可以(助孕):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