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12:06:16adsfa

最近的股市呈現出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

恒生指數在三個交易日內上漲7.12%,因新來者開戶,老手在期待已久的牛市中尋求杠杆最大化漲幅。港股市場有一款獨一無二的產品,流動性高、入場門檻低、看漲看跌都能獲利。它既有高風險,又有高收益,這就是牛熊證。事實上,牛熊證是:牛市(看漲)和熊市(看跌),在交易所交易,就像股票一樣。

港交所業績將於近期公佈,留意目前市場上的港交所認購證。牛熊證是一種衍生品:價格是根據其標的資產的價格確定的。舉例來說,牛熊證與恒指掛,價格便會隨恒指走勢而升或跌。標的資產可以是指數和股票。牛熊證有一個回報價格。當標的資產價格等於回收價時,牛熊證將被發行人收回,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投資。因此,牛行的杠杆率非常高,一般高達40-50倍。

有效期:牛熊證有效期最短為三個月,最長為五年;對於短期流通,牛熊證不適合長期投資產品。短期投資:由於牛熊證入場費低、波動性大,適合單日或短期投資部署。預計大盤將出現較大波動,但方向不確定:如果市場長期穩定,投資者預期後市波動明顯,牛熊證投資者都可以買,預計會出現一邊倒的情況。不過,如果大盤展開較大幅度的上漲或下跌走勢,對方將獲利豐厚。

分析散戶和大戶的投資分布:發行人需要每天公布所有牛熊證(街貨)的投資分布情況,這樣投資者不僅可以分析散戶對市場的看法,還可以分析大戶的部署格局。由於發行人和投資者在發行牛熊證時相互押注,發行人通常需要對沖街頭風險敞口。例如,當投資者買入恒指多頭時,發行人需要買入大致相同的恒指期貨進行對沖。當恒指跌至牛證重貨區附近時,大型投資者需要在牛證收市前的瞬間平倉對沖,以增加當時恒指的下跌速度。了解自己的風險承擔能力:投資者需要清楚了解自己的風險承擔能力,牛熊證是高風險的投資產品,投資者在投資前需要了解自己的財務狀況和衍生品的相關知識。

相關文章:

有效杠杆率是指牛熊證相對於標的股票的漲跌倍數

股價大漲後,最近兩個交易日出現回調

牛熊證可以在證券交易所上市

相關結算金額約為估值後3個結算日

畢竟,牛熊證是另一個大坑

愛你寶貝 2021-04-08 15:14:21

果凍威而鋼: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