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21:12:13

新聞台

 對不起對不起,還是對不起。
 我很久沒有發表新文章,在這裡,再一次多謝留意我新聞台的人,並致意最深最真的歉意。
 其實並不是我不想上來寫文章,而是家裡的電腦管理人把電腦封了,我沒有辦法,只能偶然抽空在這裡胡扯一番。
 
 今天,電腦管理人又一次被我偷偷地搶用了電腦,他當然是非常無奈,但是,論無奈,我比他們有過之而無不及。
 不解釋為何我沒有電腦用了,事情太繁複太鎖碎了,總言之,便是我能用電腦的機會少之又少啦。

 我近來周邊發生的事實在太多了,霎那間,已經到了中六的尾聲了。同學們都積極備戰著期終試,我想同學們都很希望能在中六的最後這個考試爭一口氣,光榮地升中七的。而我,當然也加倍地努力啦,可是為了讀書,我竟然又與我的女朋友吵了一架,唉,真的麻煩了。
 
 不知道大家近來怎樣呢,我過得很好啊,擔心我的不用擔心,不擔心我的省一口氣吧!

 若然大家真的想我多點寫少少文句,你們要付諸行動才可吧?不然,很多人只對我說想我寫多些文章,但又不多些留言在我的新聞台,那我又怎見得你們想看呢?哈哈,好像一個自己推銷自己產品的售貨員。不是不是,我只想我的新聞台多點生氣而已,你們當幫我一把好嗎?

 正如黃子華說:「你愛甚麼甚麼,但很多你不需要;然而,有些東西,你卻是很需要的。需要跟愛不一樣。愛,當你生厭時你可以不愛;需要,便是你沒有選擇,無時無刻都只可依靠它。」

 我愛新聞台,但我需要你們。

上一篇:明年今日

下一篇:不可理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