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4 19:40:22

久別的重聚

 昨天,我和兩位久別的兄弟重聚於網上。縱然現在資訊發達,我們相見的時間的確是少之又少,昨天的確是難忘的遙距相聚。
 我問他們的IQ題,他們總是還給一些IQ的答案,警衞是乞丐,痴線人讀哈佛大學,怎會逗不起我的喜悅呢?我很高興,因為有你們無形無色的在旁,無論怎樣,只要我有需要,你們便在,我今生的幸運。
 今天,我拿我的問題給老師看,她說很有趣味,很有潛質(即是我出選擇題的答案很特別),我心想,若不是你們和我開開心心的一起和我擬題,我必然不能作得這麼好,謝過兩位兄弟!
 未來,我相信我們不會改變的,是嗎?明天明天明天再變改,也不會因甚麼而產生爭執的。
 加油啊,兄弟們,追求你們的理想啊!

上一篇:昔日感情,未曾變質

下一篇:我聽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