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3 21:33:32

得不到,別強求

 今天回去已有很久沒踏足過的教會,陌生的感覺迎面而來,然而這並不要緊,我只是回去拿本放榜指南而已。(掩飾我想見她的動機)
 
 我曾經喜歡過的她,現在已比以往差天遁地,她長得更成熟,標緻,漂亮。外表剛強,內裡溫柔是她對我的態度,一直沒有變更。

 每次我要詢問她,她總會把我要知的,概括又透徹的告訴我,有時更會替我找資料,主動的把找到的送給我,令我一次又一次地感動,一次又一次地對她寵愛。

 以往,我曾為她默默苦出,她未嘗感到,但我甘心情願。能吃一頓飯,瞥她一眼,已是我夢寐以求。

 今天,她再次為我找來我所需要的,又再激起心中的漣漪,但我只能對她冷淡(勉強冷靜自己的情緒),因為我知道,她是和我不可能一起,彼此根本不同。

 能擁有過她在我心中,已是無比的幸福,她留在我心中一個永不磨滅的印記,我仍銘記於心。
 
 她-我是不能得到。
 她-也是我不再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