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5 20:38:37吳小寶

別府八大地獄

這趟旅程很特別,前面幾天是和朋友一起,後面三天是屬於我的一個人的小旅行~
我的一個人旅行的第一站就是計劃搭由布院之森到別府~
我非常幸運的竟然有劃到位~
到了出發的這一天,我很快樂打包行李,我想說先把指定券拍照,免得我要是弄丟了,至少還有照片佐證這個位子真的是我的~~事後想想,我還真是未卜先知


果不其然就在我上廁所的時候,脫下我的吊帶褲的剎那間,有一個東西從我吊帶褲的前方口袋掉落在馬桶裡,他在裡面漂浮著~~~我盯著他看了足足至少三秒,又思考了三秒,最後發現捲筒衛生紙剛好用完,我就把紙軸拿來做最後的利用,把那張券撈啊撈的撈上岸了,可是一張掉落在馬桶裡的券~~~我總不能徒手拿起來吧!於是我把可頌改裝到紙袋中,用本來裝可頌的袋子反手拿起被污染的券~這時候我唯一感到慶幸的是,幸好我還沒解放我的生理需求啊!


但是這依然無法影響我要搭由布院之森的美麗心情,我還是踏著輕快又雀躍的步伐到達了指定月台,但是一股不祥的氣氛圍繞著我~~

指定車廂處,為何空空如也???由布院之森生病,送院治療了!天啊~~~~這比我的馬桶票還讓我崩潰啊~~~


我的由布院之森飛了~~~還有那張可恥的東西~ 禮拜四果然是我的大凶日,不論是台灣還是日本


九州真的是一個鄉下,每個車站都好有鄉村味,好可愛


沿路經過一個可愛的小站,當地居民好熱情的一直揮手,超可愛的~~


途中還有經過一片海,真的好美好美~


由布院之森行經的路線,很適合讓人發呆放空~~


三個小時的車程,終於到別府車站了,這個車站比想像中大誒!

別府是一個溫泉鄉,所以車站出口就會看到一個手浴,要是冷冷的冬天來泡一下手浴該有多溫暖啊!

走走走~快點去地獄吧~~


第一個是血池地獄~~


一整片紅色的血池,很壯觀


依照地理位置,參觀的第二個地獄是龍捲地獄,聽說很厲害會自動噴發~




再來是白池地獄






灶地獄




灶地獄裡面有一堆看不懂的池~






下一站要去據說有美麗Tiffiny藍的海地獄~






海地獄溫泉蛋~


這次造訪的最後一個地獄:鬼石坊主地獄,本來聽名字覺得這個地獄一定很無趣,結果~大錯特錯,這是我最愛的地獄~~

反正也是一堆看不懂的溫泉池


但是我覺得這個地獄很特別,因為裡面好大,而且有漂亮的日式庭園造景!


櫻花落在溫泉池裡~~美矣!




如果地獄可以美成這樣,還有櫻花和滿地的櫻花雨,那我寧願當一個被打入地獄的罪人~










可能快到關門時間了,這個地獄的位置也剛好是在最終站,足浴池人比較少,我終於可以坐下來泡泡足浴了,而且還是在櫻花樹下~不時的有櫻花飄入池中,好幸福啊~




其他還有鬼山地獄:裡面有鱷魚,但是我實在不是很想看鱷魚,所以直接跳過!
另外還有一個山地獄,要額外收費~~所以,跳過!


逛完地獄,泡完足浴,餓了也累了,回到別府車站找美食吧~
今天晚餐選了一家居酒屋~~梅酒是一定要的!


牛肉是不能缺席的


串燒不太妙~~一堆疑似雞皮的東西,有點可怕!


烤得香脆的飯糰,好好吃


每次來到日本都希望能住一次日式塌塌米溫泉飯店~這次因為預算考量,所以沒有選擇超高級的飯店,選了一家網路評價不錯,價格也能負擔的“白菊酒店”。
反正住過KUKUNA之後,應該很難有日式飯店能讓我稱讚了吧~~所以,就決定是白菊了!


大廳休息空間很大很舒服


房間也很大喔!雖然房間看得出很有歷史的痕跡,但是整體來說還算乾淨~


很幸運的遇到防務人員來幫我鋪床,有問過他們能不能拍照喔~


飯店有提供舒適的浴衣更換,方便泡湯~~


泡完湯了~~晚安,別府!


結束了一夜的休憩又要回到博多囉~~
回程走的是不同的路線,搭的是SONIC 883列車,我覺得他的椅子好可愛,像米老鼠耳朵!





沿路一樣是美麗的景色,一樣很適合發呆~




回到博多~~又要墊肚子了,好餓啊!
這家炸丼真的好好吃,又是炸蝦又是豬排~~好滿族

炸蝦好肥美,好實在~~


本來這趟旅程我都很節制沒有亂買東西,日幣也還剩了一兩萬~~但是,我今天去了一趟大創~~天啊!怎麼會那麼好逛啊~買到我提不動誒!
一心一意要帶回來的櫻花碗~只因為他是日本製,要彌補我沒有去有田買有田燒的遺憾!


還買了三個杯子,我包的很扎實,後來回台灣發現我辛苦扛回來的杯子竟然出現在中山站旁邊的大創,一個39元,那我~~這千心萬苦的~~是為了什麼?


看起來很療癒的軟糖,不知道好不好吃,先各買兩包試試看!想不到不僅僅是包裝療癒,還令人驚奇的好吃誒!




我想這次回家可能要吃土了,滿了很多海苔要來配白飯吃了~


繼需補充睡眠~明天再戰舞鶴公園!


上一篇:北九州之夢幻紫色瀑布

下一篇:2018 FI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