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3 21:39:57吳小寶

北九州遊記出發篇

這場紫藤行是我計畫很久的旅行,自從某年去了一趟小白宮看到了紫藤已經凋謝的藤架,就想著要是紫藤花開,該有多美,於是就想著有天我一定要去看美麗的紫藤。
於是從2015年開始就一直在計畫我的紫藤行,谷歌大神告訴我世界最美10大林蔭隧道-九州河內紫藤花園 !就是我要去的藤園~

谷歌大師建議的紫藤隧道是不是美到讓人窒息,根本是仙境了~~想像自己走在這樣的紫色瀑布裡,該有多夢幻啊~






於是從訂機票開始,訂飯店,中間歷經波折,最後終於成行了~~~GOGOGO!出發去福岡啦~


雖然航班一度被延遲了半小時,但是竟然很順利的不但沒有晚到福岡,反而還提早了半小時,20:50就到福岡機場了,可能因為是晚班機,所以出關的人並不多,所以很快速地就出關了,然後竟然非常幸運的在JCB的服務櫃檯的關櫃時間前,換到了到博多車站的免費巴士券,一張卡可以換到來回券,所以一共是兩張,因為我和旅伴的飯店有送機服務,所以我們就把另一張送給同是要搭車的旅客囉~~這是出門在外,互相照顧的概念~哈哈

LUCKY SIGN~


到了博多站之後,很順利的找到了飯店接駁車的位子,然後開始了我的北九州紫藤之旅了~~

日本旅遊一定要由限定口味的哈根達斯和啤酒揭開序幕的~~


吃飽喝足睡飽再出發吧~~




上一篇:荼蘼

下一篇:北九州採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