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02:19:41

鶯歌陶瓷

雖然星期一陶瓷博物館沒有開...
可是我還是想來...
反正也沒有既定的行程...
快中午的時候才到這邊...
出乎意料的近...
很像回家...
20分鐘的火車就到了...
上次去台北...
芭樂旅遊的書留在我這邊...
看到介紹去吃的...
在市區裡面...
生意很好...
不過我覺得普通...
甚至低劣一些...
壽司米飯過於乾、硬...
口味也很普通...
倒是味噌湯還不錯...
可是漲價了...
這間店員在搞笑...
我還特地問她能不能拍...
信誓旦旦說可以...
後來才跑來說老闆覺得不方便...
傻眼...
這裡到處都有教手拉胚...
本來也想拉一個...
可是不方便再來拿或者郵寄回家...
有點想玩的說...
看別人一群玩的很開心...
偷拍的...
這個阿伯是在賣石頭的...
舉凡水晶、玉石、各種石頭幾乎都有...
還有夜明珠勒...
裡面東西多到爆...
慢慢的一見一件看真的看不完...
擺的很亂...到處都是...
人蠻客氣的...
巷子中的一間老式建築...
貼著孔仁孟義引起了我的興趣...
駐足在門前...
一個小姐過來問我:要找誰嗎?
搖頭回答沒有後...
問她可不可以關上門讓我拍幾張照片...
很爽朗的答應了...
順手就帶上門...
拍了幾張後
有種感覺...
我不是歸人...是過客...
一間廢棄的房舍...
似乎曾經有故事在這裡上演過...


家長很客氣的讓我拍了照...
小朋友真的比較有創造力...
現在腦袋應該沒剩下多少這種東西了吧...

很棒的布景...
各人有各人的表態...
就像〝最後的晚餐〞...
技術不夠...
還沒有那十足的味道...
就是這個該死的公園...
讓我足足繞了鶯歌鎮半圈...
腿快廢掉...
發現光線還不錯...
想說進去繞繞...
結果迷路了...
問了一位媽媽...
突然叫她時...還後退了一小步勒...
= ="
不過他知道我要回火車站後...
一直說離很遠很遠之類的話...
原來老街就在火車站附近...
是我反方向走了...
要不是先去市區吃東西...
哪會走丟阿...
芭樂那本書誤導我...
害人不淺的地圖...

上一篇:台北貴婦!?

下一篇:2/13@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