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00:58:10

台北貴婦!?

一早實在不知道要去哪...
就跑去龍山寺了...
人好多...
雖說是星期六...
可是一大早人還是擠到爆...
裡面服務跟跟銀行一樣要抽號碼牌...
足以看出香火鼎盛的情景...
應該是這家舊書訪的老闆...
位於龍山寺附近...
外面的建築已經很有感覺...
裡面的擺設更是一整個有特色...
很棒...
在喧鬧的都市中尋寶...
故事性十足...
在裡面拍了芭樂幾張...
沒棒法放上來...
XD...
後來就到西門町去逛...
人很少...
紅樓外面已經在排隊...
等曹格的簽唱會...
後來才知道蕭亞軒在誠品...
來不及去簽了...
不過這不是來這邊的重點...
貴婦戴我去〝罰站〞...
阿宗麵線...
每個人都站著吃麵線...
很多人都這樣做的時候...
就不會覺得很奇怪...
只有一人會被當怪胎吧...
要找乾淨的店很難阿...
氣我說她貴婦也不是這樣...
故意要找路邊攤...
那邊真的都差不多嗎?
這家賣粥的似乎比較乾淨些...
這不是情侶吵架...
是在推銷東西...
好像是王健民的胸章...
我再中壢時也被推銷過...
圖中推銷妹其實很害羞...
沒有拉到人推銷時...
轉身的喪氣表情加上吐了一口氣...
好想拍下來阿...
這時候了解到18~200mm鏡頭會有多好用...
暑假前一定要弄到一支...

跑去誠品逛了好久...
真是誤會大了...
都互以為愛逛唱片...
在那邊留了好久...
冏rz...
晚上去士林夜市...
這家蔥油餅..
很特別是用炸的...
排很遠才買到...
路邊攤ㄟ...
她怎麼會知道這家?
叫我買這怪東西...
玉米牛奶冰...
是還不錯吃...
有點怪...還好沒拉肚子...
裡面還留有上一位點的紅豆...
= =
(芭樂飾算命師)
A:仙仔...為什麼我交不到女朋友?
芭:讓我看看...恩...我知道了...
A:為什麼阿?仙仔...快說阿?
芭:因為你...太~宅~了~
A:冏rz...

她真的講這種話...
嗚~太毒了...
很誇張的一幅景象...
在耳朵燒一根東西...
就能把耳屎都帶出來...
當場剪開管子讓你看...
有一些東西...有點噁...
不知道事不是真的...
太豪洨了...
這家找好久...
此次的重點之一...烤蔴薯...
跟外面的攤販真的很不一樣...
口味很多...而且服務很好...
還有一杯茶...
不過蠻貴的就是...
一盤要50圓...
好像兩盤以上...
會多送一些別的口味...
我們也有一盤...
算好吃...可以來嚐鮮...

坐火車回中壢時...
錯過了末班公車...
多花了200坐計程車...
早知道要坐自強的...
多十幾塊...少花兩百...
真是機車到...
聽說到內壢站...
再坐計程車...只要100...
不僅火車便宜...
計程車也便宜阿...
可惡...

上一篇:北投淡水行

下一篇:鶯歌陶瓷

2007-03-11 01:27:51

我說你應該要跟推銷妹買,然後留她的資料送給我!!!

版主回應
自己去要吧...
多去西門町還有各大商圈...
你應該已經要過一堆了...
不差這一個吧...
2007-03-12 21:0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