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21:33:23PJ

焦慮

亂加了東西,於是捧了一杯檸檬威士忌坐著,喝著。

酸酸又微苦帶著酒香,其實還算令人滿意。

 

好像我愛妳這樣,我一飲而盡酒杯最後的褐色液體,苦、酸、烈。

然後有點微醺的倒在沙發上,想著妳,想著我跟妳。

是不是因為我要求太多,所以越感到空洞?因為妳說現在就是這樣,給不起我要的。

 

我好像在逼自己做一些事情,不感到快樂的事情,但明明就是愛著妳的我怎麼會在想念時候感覺不到那份該是要有的開心。相反的,更多的無助徬徨襲擊而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是誰的問題,不知道該不該…

 

妳是關心我的,也會對我好。

注意我的需求,注意我的改變。

只是,妳知道的,知道少了什麼,但妳不會為我更改,唯一可以改的就是我自己

To be or not to be.

 

我越來越焦慮,越來越覺得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