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 00:52:53PJ

愛情,無關尊嚴

妳離開了,我目送妳的背影直到進了高鐵閘門,直到我再也看不到妳為止。

 

要妳別跟我報平安,帶有一點點賭氣,還有的是我不想一直等待妳的來訊,若是沒有,我會失望。

 

高鐵開動前,妳傳了訊息過來道歉還有叮嚀。

我沒回覆,也沒撥電話過去,只是一直看著訊息然後想念著。

 

但其實,我在上課時一直不停的查手機check妳的班機時間,看到已起飛,已抵達,藉由這個知道妳平安降落我的心就感覺安穩些。

 

在妳的愛情面前,我是這麼的沒志氣啊,我承認對妳的在乎已經是超越了那該是愛情的尊嚴。

 

怕冷的妳,在那個零下的環境該怎麼禦寒跟保暖,若是我在妳身邊就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