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00:25:39* 欣妞妞 *

*心不甘情不願*

寫這篇的人   不是台長

而是個很可憐被逼來幫她交文章的人



這個台長  有夠懶

我發誓  下次決不會提醒她說

你都沒新增文章耶


後來她就會發出自以為撒嬌的聲音來求我幫她寫


我說  不行不行

我的文筆比你好  沒人會相信是你寫的啦  (笑)









其實  一次口吐出  心中所想的 所渴望的


需要好大 勇氣


心裡 一邊害怕 對方難過

卻也 一邊想要 對方了解


是奢求?  是自私?


其實 只是想要多一點 單獨時間

其實 只是想要多一點 你的溫暖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一直在耳邊響起


說破了  只是個抱歉的禮貌

因為覺得抱歉 所以很有禮貌的說聲對不起


可是  有用嗎??

事後才知道  事後才諒解

不能很有默契了解對方

總是扮演貓抓老鼠  我總是在追逐


其實  可以  不用那麼累 好嗎?

下一篇:*~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