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6 17:24:53addedcbd

走在人生的旅途上

走在人生的旅途上,心中千萬遍不停呼喚著不知道姓名的你,希望你會奇跡般走進我的生命裏,我願意用無盡的溫馨敲打你塵封以久的心靈彼岸,讓你感觸到心靈深處的湧動,好嗎?不知道這種幽久的奢望是否會在我們相逢的那一刻到來呢?如果相逢是首動人的歌謠,我會用無語的纏綿撫慰你落寂的世界,讓你了解快樂中的快樂,好嗎?
  也許緣的偶然,是一種難以名狀的幽深,為了美麗中的美麗,獨自一個人倘佯在繁華的街頭找尋著你的蹤跡。不知道這種找尋中的等待是否會是一種美麗的錯誤呢?也許緣的閃現,注定了今生的孤獨,我願意用孤獨的欣慰去調劑生活中的蒼白。不管時光如何的改變,不問旅途的坎坷,我情願用最燦爛的微笑面對靚麗而又雅潔的你,讓你感受到生活中悠然的慰籍。
  也許緣的沖動是一種罪責,讓平靜以久的心再一次接受激情的洗禮。或許這種洗禮僅僅是心靈的牽掛,為了牽掛中那份絢麗的彩虹,我情願承受來自遠古的傷愁。只希望你會在快樂中更炫美。也許久別的情緣會是一種美麗而又深沉的幽深。在刻骨銘心的幽明路上,相信會點燃起許多燦漫的春花,花的芬芳彌漫著眩動的歲月,陪伴著你渡過每一個春夏秋冬。也許是塵緣的一種索求,這種塵緣的索求是陳寂以久的呼喚,在呼喚聲中四處漂流著渴望的希冀。陪伴著自己走遍天涯海角找尋著夢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