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4:41:37∥自閉≠橘子﹏ 

要放下嗎 ??

自從 ... 國小那件事後 ...

我們就沒說過話 ... 很多人都原諒我了 !!

雨×也原諒我了 !! ×貞也原諒我了 !! 等 ... 很多人都原諒我了 ~!!

但 ... ㄚ唐 .. 始終不肯跟我說話 ~

在即時上 ... 我有密他 !!

但是 .. 他下了 ~

選擇不甩我 ~ 心有點痛痛的 ~!!

跟他 .. 雖然不是愛情 ~

但有一絲絲的友情存在著 ~!!

很想跟以前那樣的跟他聊天 ~

可是 .. 感覺變了 ~ 我們之間 ... 有著很大的變化 ~

不是友情 .. 也不是愛情 ~!!

是什麼 ?! 或許什麼都不是了 ~!!

上一篇:對"他" .. 是愛情嗎 ??

下一篇:帆布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