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01:32:53鋼橋夫

從今天開始

決定從今天開始~每天來寫點東西吧
紀錄每天發生的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會想在這寫~是因為不想讓認識的人看到~
完全屬於自己的空間

今天上一個學生的課讓我有點火大
我不喜歡他對音樂那種不在乎的態度
自以為已經懂很多了嗎!!
稍微稱讚她一下~就跩起來了
唉~~現在的小孩~~氣死我了

我發現錢對我來說很重要~~是安全感的來源
存到一點點錢我會很開心
但是~~感覺馬上就會不建了
唉~~省錢歸省錢~希望我不要變成小氣的人

最近超愛看超級名模生死鬥
我發覺跟好朋友一起看
可以一起大笑~一起分享
真的是一件很棒很棒的事情

去看了蜘蛛人3
還ok~~不過發現蜘蛛人長得有點像某人~~忽然讓我覺得很度濫!
小曼開他的新車來接我
好羨慕喔
同年紀的他已經有車了
我還在幹麻?
繼續當學生固然好~~但是~~賺錢畢竟才是王道啊!!!
許我多一點家教吧~~~~

看看自己打的文字
我最近真的是怨氣太多了
月經趕快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