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9:44:55猖狂

˙˙

結論老在愁容中展開,似笑非笑的

我以為這一點也不莽撞卻撞得四處瘀青

還在考慮呢。。




酸酸的,為什麼不能想?

為什麼要膽怯?

為什麼退縮了迷網了?


不知道我不知道,說出口的還是得做。

真的喜歡但說不出口,總是這樣訥言而被下意識的認為

是偏激是貶意,是種叛逆。



為什麼呢,我親愛的女人

老是在質點上被偏差值給拉扯了

央,告訴我嘛。

為什麼我不敢去發自內心的說,說那些話咧。

好想妳好想妳。

無時無刻都有可能被拉走,她今天在麥當勞安撫我

那種焦慮無奈和思念。





問喜歡妳哪,回答不出所以然,
還奢望著有誰能告訴我咧。

拜託,只想好好的重頭來,







好像不是那麼多事情都可以的。

17號再說一次但感覺好漫長,
我現在就想和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