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8 01:14:22Serena

保護

都說我是害羞的人,小寶還一直不信,叫我要認清自己。

難得聊了很多,昨天真的覺得有點幸福,不小心連邪惡的心願也實現了感到有點愧疚。

想要可以像自己想像的那樣可以把想講的東西連接得很順暢,有層次感,偶爾說出內心真誠的感受自我感動。

經過了好多人好多阻礙好多拖延,終於勇敢地前進了一點,可以看起來自然大方地要求合照,請教問題,讓一切看起來順理成章。找藉口真的是一項很重要的技能,也必須具備一定的雙商。終於排斥我的人對我也釋出了善意,願意給我幫助和鼓勵,看起來那麼和諧。

一度想著要不要再更往前跨越一步,差一點點的突破,卻又覺得好像沒那麼必要,感覺自己所有的勇氣或運氣在以前某個瞬間就已經豪擲殆盡,好像也不期待會有什麼波瀾。

也許是發現太多實現後沒有像想像中那般美好的惋惜,也許就是害怕原來不過爾爾,也許害怕現在的單純美好會消失。

害羞,只對在意的人與事,因為是讓我待在舒適圈最本能的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