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5 02:35:01Serena

出口

小天使說還好我興趣很多,其實這些我拼命去練習的不過就是我碰壁無路可退時的出口罷了,躲在這些大汗淋漓的活動裡面,我可以暫時從得不到和失敗的痛苦中逃離,暫時讓我忘掉自己的無能或者時運不濟。也只有這些事可以無條件接受我,包容我的笨拙。至少對我比較友善,讓我看起來不至於那麼狼狽,無處躲藏。

最近太常走錯路,真心覺得即便再努力,搞不清楚方向也都只是徒勞。

一直也只能這樣耗著,用所剩不多的籌碼別無選擇地交換,至到用光為止。

晚上從Jazzmine老師手中抽的牌卡寫著:I find strength in surviving my traumas.

忍不住期待又質疑,真的可以嗎?可能嗎?

我可以像我期待中的那個樣子閃閃發亮嗎?我可以勇敢地去飛而不會再重重地摔落到地上嗎?我知道即使出糗即使疼痛也無法消滅自己躍躍欲試的蠢動,已經不想掙扎了,摔就摔,痛就痛。

提起怎麼會比放下更難?對我來說,就是找不到放下的方法啊。不放下,至少還有關聯,像血管接著肌肉組織,即使血肉模糊破碎。

像是堆在角落的垃圾終於被看見一樣,上帝派了天使來聽我說話。

是不是一切會好起來呢?

不再辜負我的眼淚,我的盼望。願意給我一個機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