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9 00:52:57Serena

特權

離比賽剩下三天。本來為了中午可以多一點時間討論,特地把公益瑜伽課往前挪一個半小時開始,結果今天學生很認真地在確認時間的時候還問我說明天不是本來就說好要停課一次的嗎?

我才恍然記起月初就已經為討論比賽把所有雜事排開了,本來還打算從容赴義,結果在面對誠實學生提出的巨大誘惑下,完全沒心思備課的我馬上同意照原定計畫停課一次。然後苦口婆心勸說大家自主練習,還打了一堆自主練習的好處和方法,一心一意吸引大家上鉤。

下午去找岳討論,可能是因為迫在眉睫感覺自己腎上腺素噴發不停追問,也少了很多腦袋當機的時間,問滿兩個小時之後道謝離開,馬不停蹄地直接去拜他公司旁邊的四面佛。

其實之前已經拜過一次了只是那時候還沒有選拔這回事,所以這次是為了加碼補許願選拔要上才能實現上次許的願,沒想到這次去拜拜請問四面佛能不能讓我這次選拔賽上竟然是連連笑爻,讓我差點驚出一身冷汗,結果後來問了好多才想起來之前已經許過願,就再問是不是上次有許就夠了這次不用問,結果就得到聖爻了。嗚嗚,四面佛大人,我就指望您了啊。

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心願,就是心心念念著這個而已啊。每每都有一種背水一戰不能輸的堅決感。想到有輸的可能就忍不住委屈想落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