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6 00:11:45Serena

今天真的值得蓋自己寶寶印章。

音樂創作課已經到了尾聲,週末是週六下午連著週日共一天半的進修課。

早上沒有雄心壯志去騎風櫃再趕回來上課,就自然醒地起床去上了九點半的瑜伽然後在外面吃早餐,翻翻書,好久沒去辰時開店,真是住在非天龍國最好的禮物,實在而價錢可親的食物。

吃完後慢慢騎車回家準備下午上課出門,沒想到今天的與大師對談,完全沒有打瞌睡,真感動,有沒有心想學真的有差吧,前幾年去上課聽得一頭霧水頻頻打瞌睡,這次認真地做了筆記還會後馬上上傳筆記到讀書會社團,希望明天也可以繼續堅持下去。

下課後的夜晚沒有安排,主要是想在家安靜寫歌,但是到京站逛了一圈,飛快地挑了兩件小碎花洋裝犒賞自己,非常幸運,絲棉很適合怕熱的我,又無袖又可以翻成深V領,十分滿意。也有看到很有氣質的淺色湖水綠洋裝,好適合約會,但是想想也沒有對象可以約,還是穿隨意自在自己舒適為主。超級實際的選擇。

本來想在微風二樓覓食,但是人太多又沒看到適合的就回家吃了。走在二樓,從兩旁店家飄來的肉香真是懾人心魄啊。

背著前天新買的10L小背包還是走到快死掉,忍不住感嘆自己負重能力不可思議地弱。

回家後終於把堆積三天的流理臺整理了一下,這週興致高昂地連煮了三天便當,之後兩天就沒力氣繼續了,水槽呈現生人勿近的模式,然後就一邊聽大眾塔羅占卜一邊洗菜切菜備料。

切好腰都快斷了。看來家庭主婦只能偶一為之。

今天不開心的事情有中午在家馬路邊停了一輛怠速車子,空氣污染不說,引擎聲音很大,震得讓人心悸不舒服,看司機在車上吃便當我就忍耐一下,可是過了好一陣子他還是沒停,真的是受不了,然後本來想在無印良品買貼身衣物,但是明明就已經一串人在排隊,櫃檯竟然剩下一個人結帳,另一個人跑出來拿東西給大家試吃,這種操作實在看得一頭霧水,走到門口就看到兩個工作人員在吆喝顧客。只能說店址選得太好,顧客流失無感吧。晚上問調班的事,雖然我是好聲好氣地問,但是學長理所當然的回應讓我覺得冷漠,果然人還是要為自己著想才是正確的。決定要減少一些無謂的奉獻念頭。負能量封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