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5 01:50:59Serena

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

佔據在書局架上已經好一段時間,每次看到這種任性的書名心裡真的會有某種程度的忌妒/羨慕。
帶著羨慕的心情翻閱,原來作者的情人/老公也是頑固的魔羯座,忍不住在心裡放煙火。
能降伏坦誠說出這麼肉麻的真心話的魔羯座,真是太強大了。
他是討厭世界的摩羯座,討厭到我也想要乾脆一起躲進我們自己的小世界裡,不要被其他人干涉。不再管外面的風雨。
其實我更盼望的是,如果可以一起牽著手面對這個充滿惡意也充滿驚喜的世界多好,假使我擁有足夠強大安定的力量,足以讓他信任的能量該有多好,可以讓他放心地依靠,暫時放下那些辛苦的計較。
到了晚上看到法務部長被質詢的影片,才知道白天在FB上看到的後來他就死掉了造句大賽是怎麼一回事。
忍不住想像他是不是已經摩拳擦掌開始著手寫一番犀利的文字要來對付此刻同仇敵愾的共同敵人了。
只好想著自己今晚遇到的回報。
一個月前發現膽囊炎轉診去醫院住了整整一個月的老先生順利出院回診了,全家都回來看我的門診。我真的很感謝,當初有找到一些蛛絲馬跡,成為住院的頭緒。
漸漸地,門診的病人,也有幾張帶著善意的面孔了。使我更加兢兢業業,深怕自己有所疏漏而不小心辜負了那些信任的眼神。
相信自己,是艱辛的必然也是必須。
不能一直輕忽自己的責任。
必須先把自己的責任確實解決,才能有餘力和時間為小情小愛心痛。

 
禮拜天上了Henry Link的hip hop特別班,他用piano guys的曲子當熱身音樂。今天一整天我都把自己沉浸在那裏面,任由音樂帶領我上升再上升,感覺在高空忘我地飛翔,彷彿乘著氣流,可以觸及流暢的風,就感到了自由。
在坐車的途中,把所有沒能說出口的話,用自動鉛筆飛快地寫進筆記本,成為屬於自己的詩。
有那麼多想說的還來不及說出口,我的疑問我的叮嚀我的懺悔我的祈禱,盡情地寫出來,捨不得的情緒就少了一點。
好像我真的說出口了一樣,就變得沒那麼遺憾。 
原來愛神走了,詩人就出現了。
感覺你播下了種子,離開是黑色的,可是種子是紅色的,在堆滿落葉的心上可以開出溫柔的花。成為一座回憶的花園。
我也不喜歡這世界,我想念你。

其實我喜歡這世界,因為我遇見過你。 

我不奢求你變得傻傻的和我一樣盲目地喜歡這世界渴求擁抱,但我希望這世界還是能夠繼續溫暖你。


偷偷計算你離線的時間,像做賊一樣猜測你的睡眠時間,也是我唯一能做的最不打擾的關心了。希望你晚安,好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