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4 00:38:34Serena

   

今天跟Amber約吃飯,第一要務就是拿對話紀錄給她看,不禁覺得自己好像在看診求醫,完全就是在等她下診斷針砭我的感情表達障礙。

原來從我們的對話紀錄裡面看不出來誰喜歡誰,兩個人都在比賽耐力啊。

問了Amber為什麼喜歡現在的男朋友,說出來的每個理由都覺得可以在他的身上看到。是因為喜歡讓每個人都散發出同樣的氛圍嗎?想要對他好,想要理解他,所以自然而然展現出來的優點就變得相同了吧。

我想要一個可以讓我感覺到溫暖的人,像太陽一樣擁有源源不絕的溫暖的人,有溫暖的心,溫暖的笑容,溫暖的擁抱。

就想到他。

喜歡他對我好,喜歡他用無奈的口氣對我說放心不下我一個人的話,喜歡他不加思索地脫口說出我借你啊甚麼都我借你啊我幫你啊的那種自然大方,一點一點地被感動,一點一點地卸下心防,一點一點地喜歡上。

所以愈覺得他是可以陪伴我生命的人。

不是因為什麼光芒,或是華麗的外表,而是,因為溫暖,實在。

可以感受得到他的在乎和溫度。

溫溫的,可是源源不斷的。觸碰得到。

在茫茫人海中,他也發現了我,想珍惜。這一分不遲,一秒不差的緣分。

就是這麼簡單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