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9 01:23:36Serena

若有似無,好像有意又好像沒有上心。你進我退,你來我往的遊戲。

誰都不想在愛情的戰役裡先滅了威風。

被他的體貼包容打動,他默默的體貼舉動,笑起來像孩子般的面容,單純的分享,怕我冷,怕我餓,溫柔的等待,還有我說起自己的事情的時候他彷彿還會默念一次,像是想要努力記牢我的喜惡的認真神情,讓我覺得可以相信。

相信,是最難的事情。

相信現在,可是不能保證以後,現在的好,誰知道以後不會給別人?他轉過身,給我一個冷漠決絕的背影,我無法承擔。

所以卻步。也許他真的有這麼好,可是我怕自己的貪心。想要更多。得不到反而覺得更孤獨。

必須要訓練自己絕對的堅強,不能一直等他的訊息,不可以。

最近有時候,會躺在枕頭上,細數一起經歷的時光,一再瀏覽,放大檢視,想要逐一釐清那其中的線索,是否能成為有意義的暗示,想抽絲剝繭咀嚼他話中的曖昧,是不是有喜歡我的意味。

無論如何是不希望因為寂寞才喜歡的,不希望是為了逃避孤單才躲進他的體貼。可是體貼像是溫暖的流沙,很想甚麼都不顧地,陷進去就好。不知不覺地就陷下去了。

因為渴望愛,渴望陪伴,渴望被保護,渴望互相擁抱。

 

在小山丘上踩著雪板下山的時候,教練說眼睛直視著要去的地方,身體就會帶你去。

真的像他說的一樣,我的目光放在左前方,身體就慢慢地移向那,軌道緩緩地偏轉,然後筆直地順利朝著目標前進。

我於是鼓起勇氣,把目光放在下面等我的人身上,身體便轉向了。

他是我在等候的人嗎?看得到我眼睛裡的期待嗎?

我想去的方向又是何方呢?

其實方向是最難。

但是身體只能做出選擇,並不會有答案從天上降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