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6 01:51:39Serena

overlap

這禮拜果然是新舊診所重疊的地獄日,加上北榮三地往返奔波,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前天在ENT夜診遇到死酒鬼(以下省略一百句髒話),心靈受創。

禮拜四唯一不用夜診的空檔去北投單人遊,能一起去的人很悲哀地不是懷孕就是在值班,不過我還是意志無比堅強地趕在九點的爵士鼓課以前,分秒必爭地吃了拉麵還有泡湯,拉麵二十分鐘吃完,泡湯超戰鬥的,脫衣沖澡泡熱池蒸氣室熱池冷池,然後又洗頭洗身體吹頭髮,一次到位,沒想到因為回捷運的路上忍不住不停自拍還是義無反顧地遲到了.........................快要走到捷運站才發現又把傘弄丟了..........

新診所連續一個禮拜的馬拉松看診,門診結束後被老闆叫去一個一個檢討病歷檢討,感覺就像看了兩節門診....................三天早診有兩天是過了三點才知道午飯卻忘了飢餓,可能我真的求知若渴吧......每天唯一的期待就是三餐,昨天計畫今天早餐要吃豐滿午餐要吃馥華的午間套餐或者重溫王品新出好一陣子的鐵板燒,然後在夜診前趕去忠孝新生吃圖片上看起來很優雅美味的白蘭地乳酪蛋糕,都忘記我沒有愛吃起司蛋糕了,結果早餐一如以往地匆忙,昨天甚至只吃了半個感覺不到份量的可頌麵包,中午所有想吃的店都休息了,最後還堅持到對我來說非常曲折遙遠打從門前經過完全沒有發現遮蔽性相當優秀的咖啡店圓夢,然後被很頹廢風格的店員酸怕狗就請去別家一整個破壞我探險的少女心。

吃完再一路風塵僕僕地回到診所準備上診,一出捷運站就受凍,下定決心要吃旁邊的小火鍋店當告別,結果睽違太久點到不是我要的鍋,只好眼睜睜含淚看著隔壁吃我平常喜歡的大腸臭臭鍋,我的鍋竟然是酸酸的,撈起來猛一看原來是酸菜,吃著吃著就更心酸了。

我的生活是不是鬧劇,這是莫非定律嗎?今天又再度遇到爛酒鬼。為什麼我不吸引白馬王子都是遇到這種爛咖............................

晚上看診看到快演不下去了,感覺一整天都在看診重複講一樣的話好像行屍走肉。九點五十五已經在收東西了,五十九分才來最後一個bed ridden的fever,真是叫我情何以堪,我是急診嗎..........

明天期待已久的Marshall應該就會來到我身邊了吧,我一定要拍一張戴著他的照片,然後寫很曖昧的話例如寒冷的天氣我的真命天子Marshall輕柔地罩住我受凍的耳朵陪伴我,帶領我走入另一個充滿旋律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