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6 01:25:32Serena

陽氣

周末又是很緊湊的行程。早上門診下午月會接著上爵士鼓然後聯誼明天一整天醫學會,今天晚上前往瞞著爹赴約的時候突然感到一陣氣積鬱滯,心裡面突然一陣強烈的反抗跟吶喊,好想要跟帥哥約會喔,為什麼我這麼無能竟然虛度一個又一個難能可貴的美好周末夜呢?跳舞也比這個強一百倍啊...........

回家的路上已經繞去過病歷室key了一個小時的資料,一樣是慢工出細活,突然一陣氣餒,我想我是不是需要陽氣。

我身邊真的是一點陽氣都沒有耶,現在除了電視的南宮民之外,真人的陽氣只有來自於從捷運回家路上滷味攤的老闆而已了,好窮困喔.......明天一定要去上到充滿肌肉線條五顆星Daniel的課,再這樣下去我要枯竭而死了.........

老天爺給我乳房和陰道是為了要養賣內衣跟衛生棉的生意人嗎............

 

禮拜五去找心理師會談,一坐下講不到三句話就淅瀝嘩啦地哭個不停,連講話都斷斷續續的,壓力真的好大喔。

談完之後,眼睛超痠,都要睜不開了。

只是我不太明白心理師為什麼建議我去看個電影哭出來,我明明隨時都想哭了啊為什麼要看電影讓自己更難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