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0 23:35:04Serena

低氣壓

低氣壓持續籠罩,一想到天天都要到診所報到,就覺得自己好像快死了。

今天我還是任性地沒有給老闆答覆。

一起床喉嚨就劇痛,真的不是唬爛的,原來病人小小的膿長在扁桃腺上就能那麼痛,好像火在燒,我都要以為我今天沒辦法進食了。我這心理影響生理也影響得太過頭了,下午都覺得身體熱起來了。吞了三次止痛藥。

中午門診結束,力氣全失地回家小睡了一下,然後出門上瑜珈,上課前在東區亂晃,天氣還是很熱,不過有點風,勉強能夠接受。

上完吃了剛發現的越南河粉店,看起來有趣的店挺多,就是找不到時間上可以配合的人。誰叫我這麼沒計畫,連爵士鼓課也是今天早上才敲定八點上的。

吃完回北車上鼓,老師今天比較沒有那麼嚴厲,不過說接下來練大小聲強弱就要練上四個月......我真懷疑我能撐得下去.............

今天還是心情很不好啦。

要去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