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6 03:31:05chong

OKOK

我的確不開心,
但真的沒生氣。
請別多慮,
我不想解釋很多,
我的情緒...
並非只有喜怒哀樂這四個字。

我無法給妳太多答案,
這世間的答案往往不只一個。
正確解答?
這種東西,
離開我的生命已經很久了...

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必須得這樣的緬懷過去。
這社會上太多不公義的事,
所以我必須得讓頭腦長時間一直運作,
避免冷靜。
冷靜下來思考,
會對世界不甘心...

我必須把接下來的時間給做個大概安排,
這並非想確定什麼。
畢竟見面這種事本來是順其自然,
雖然我是很想跟妳見個面...。
但沒了感覺,
就算了吧!

我是個感覺行事的人,
不要強迫我一定得做什麼事情,
正如同我不喜歡強迫別人一樣。
我沒生氣,
只是高興不起來...
我的情緒,
並非只有喜怒哀樂四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