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2:56:05璋頭

星期日下大雨

現在是星期日中午, 正下起了大雨.

突然想看棒球.
ESPN正轉著日本金鷹與中日的比賽.
雖然熟悉大部份球員的名字,
但仍擁有著相當的絕對的窮極無聊.

記得在十幾年前, 斷斷續續下著雨的一天, 職棒還是開賽.
打到一半, 雨下太大了, 中斷比賽.
這時, 前行政院長郝伯伯出來了,
他大喊 "我們要巨蛋!" 伴隨著全場的瓦斯氣笛聲 "叭叭叭叭叭"

到現在的進度是: 預定蓋於松山菸場的巨蛋進度又停擺了

很好, 十幾年, 從要蓋巨蛋, 到決定巨蛋位址 哈.

啊啊啊, 我要看棒球.



我真的很希望 很希望
真希望有一天像現在一樣下大雨時還能悠閒躲在dome裡看棒球.

Eating 2006-06-04 13:23:56

那是職棒二年的總冠軍賽,味全對統一,黃平洋丟到沒力,被打爆。為什麼我知道呢?因為我是獅迷,那年統一冠軍,我很爽!其實巨蛋蓋出來,職棒也不一定會在裡面打,小巨蛋蓋好了一年,也只打過HBL。如果真的有DOME,兄弟也出不起這個錢進去比賽吧!大家別想太多了!就跟在台北生活一樣,汽車停車位那麼難找,就算有錢買車,也騎機車通勤就好。別找自己麻煩了!